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一次OBE教学督导组会议

2021-01-07  点击:[]

2021年1月4日上午10:30,我院在D4-409召开第一届一次OBE教学督导组会议。此次会议明确了OBE教学督导组的主要任务、讨论了具体工作细则、进行了下一步督导工作的安排。院长缑锦、副院长田晖及OBE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讨论。


田晖副院长首先分析了2020年软件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指出了成立OBE教学督导组对各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过程进行监督与指导的必要性。


缑锦院长进一步强调了成立OBE教学督导组的重要性,指出了OBE教学督导组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听取了各位督导组成员的反馈。全体与会成员讨论了OBE教学督导组的常规性督导工作、工程教育认证参与者的职责分配、相关奖惩制度等工作细则。


最后,田晖副院长总结了本次会议所达成的共识,并安排了后续的OBE督导工作,确保下一学期我院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能够有序开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题研讨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