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码”上成为大神 我院学生会系列榜样分享会走进学生社区

2024-03-20 唐雨萌 颜郁澎 点击:[]

3月17日晚,我院团委联合学生社区中心打造的“码”上成为大神榜样分享进社区系列活动在学生社区毓萃轩正式启动。第一期分享会邀请了我院4名高年级优秀学生,以沙龙形式为20余名低年级学生分享了学习、科创、校园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大家围坐畅聊,其乐融融。

2022级计算机科学技术2班的孟辰阳同学作为上一学年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华侨大学优秀学生、院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在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心得以及斩获国家奖学金的经验。“在开始学习前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高效的学习方法,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学弟学妹们问及学习秘诀时,她热情地倾囊相授。“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每一个人都可以闪闪发光!”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大胆追梦。

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杨帆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大一的他一进华园就竞选成为了学生干部,但他现在对大学生活和未来职业生涯还有些迷茫。“希望学长学姐的经历能为我指明大学的方向”,抱着这个想法他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分享会上他主动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听了学长学姐的分享,他兴奋地说:“学长学姐的经历让我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可能。”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团委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和学生社区中心“一站式”社区建设的品牌项目,旨在鼓励学生骨干和学生榜样送服务进社区,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学子勤学向上,增进学生社区邻里活力。活动拟邀请20余名不同领域的学生榜样开展7期分享会,计划于每周日晚19-20点在学生社区中心毓萃轩进行。

下一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我院落实学生网格化管理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