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寻计”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寻访活动

2023-04-07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院开展优”寻计”秀创业校友企业寻访活动。本次优秀创业校友寻访活动的第一站前往红制作(厦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厦门艺难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红制作(厦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校友刘畅分享了跨境电商行业基本情况、市场布局以及行业人才需求,介绍了当前计算机行业的热门方向,并对有创业想法的同学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厦门艺难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校友廖庆耀介绍了当前传统电商行业的现状以及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情感,回忆起在学校学习时培养了良好的思维逻辑能力,这也成为了今后职业发展的独特优势,最后给在校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在校生要注重锻炼自己的能力,勇于尝试,敢于吃苦。

本次“寻计”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寻访活动,皆在增进创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榜样案例,在学生之间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提升了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与不同领域、不同精英群体交流,增进了对各行业前沿的了解。

企业简介:

2016级计科专业的刘畅是红制作(厦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企业主要经营教育咨询服务、互联网销售、跨境电商等。

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廖庆耀是厦门艺难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企业主要经营办公室设备耗材、家具、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等互联网电商销售。

上一条:我院持续开展“寻计”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寻访活动

下一条:华侨大学2023届理工大类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