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持续开展“寻计”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寻访活动

2023-05-19 杜鹏程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上午,我院“寻计”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寻访活动继续进行,学院团委书记宋益国、辅导员杜鹏程以及学生代表参访了201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友梁晨曦创立的厦门趣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双方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展开深入交流。梁晨曦向学院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向来访的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对想要创业的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宋益国代表学院向创业校友表达了诚挚问候,并邀请创业校友返校重聚,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心得。

据悉,“寻计”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寻访活动已经开展了两期,学院后续将持续寻访优秀创业校友,增进创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榜样案例。这一活动搭建了我院学生与不同领域、不同精英群体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学生对各行业前沿的了解,在学生之间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提升了学生的创业热情。

梁晨曦,201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第五届福建省创业之星标兵,厦门趣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企业主要经营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提供企业营销策划服务动画、漫画设计、制作等业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 我院开展“寻计”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寻访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