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2024-03-01 吴晓竞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4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期初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宋益国老师主持,党委书记陈荣美老师出席参加。

会议上,宋益国老师首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明确近期工作目标、工作重心和具体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紧密结合学生当前实际,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宋益国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学生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们及时开展安全台账排查和学业预警工作,确保学生能在新学期安心学习、健康生活。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汇报与交流,共同推进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陈荣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学期初加强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宣传教育、安全排查、走访谈话等方式全面提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水平,并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课堂出勤率与上课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环境。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指明了要点与方向,使各位辅导员进一步明确自我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为学期初学生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电脑系87届郑松岩校友将履新香港数码港行政总裁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