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议

2024-03-01 吴晓竞 点击:[]

为充分调动干部队伍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的积极性,2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老师组织全体行政人员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提示》,旨在提升我院机关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学校整体发展与广大师生。

会议上,陈荣美书记就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考勤管理、严明岗位纪律三个方面向全院行政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在提升服务水平上,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提升日常工作环节中信息化手段的利用效率,让学生们可以实现“一次不用跑”的便捷服务体验;在严格考勤管理上,陈荣美书记强调坐班人员应按照规定时间按时上下班,坚决杜绝出现迟到早退等违纪违规行为,力戒作风涣散、纪律松弛等现象,进一步提升高校管理水平;在严明岗位纪律上,行政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履行相关手续按程序签批,并且落实会议请假制度,自觉维护好会风会纪。

随后,宋益国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中青年管理干部研修班的学习心得交流,在交流分享过程中,参会行政人员感受到优秀中青年管理干部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作为,认识到提升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深化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必要性,学院行政人员将在今后工作中提升理想信念与履职能力,在自我提升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本次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议,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机关干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行政人员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为学院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多肉微景观DIY,绽放女性创造力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