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聚焦教育教学与学科发展

2024-03-13 贺凤霞 点击:[]

2024312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教学楼D4-4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会议。

副院长田晖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提醒老师们提高重视程度,注意关键节点,并希望老师们能够按照要求上好每一堂课,关注每一位学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为学生成长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良好学习环境。

副院长王靖通报了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情况,包括招生规模、报名人数、分数总体分布等。王靖强调在接下来的招生工作中要注意公正性、科学性和规范性,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和导师要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程序,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院长缑锦就学科建设和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介绍了学院上学期至今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进展,同时分析了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大家能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他通报了近期实验室管理建设情况,解读学院新发布的实验室管理制度。

最后,陈荣美传达了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他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师风师德方面,要坚守教育初心,恪守职业道德,以高尚情操带动学生成长成才;二是学生工作方面,要关心学生成长与发展,加强与学生沟通,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他强调,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进步!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一项研究成果被国际信息检索顶级会议ACM SIGIR2024接收

下一条:我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多肉微景观DIY,绽放女性创造力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