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多肉微景观DIY,绽放女性创造力

2024-03-06 贺凤霞 点击:[]

3月5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我院在D4-409举办了一场生机勃勃的多肉微景观DIY活动,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们强调了女性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角色,并鼓励女同胞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多肉微景观DIY活动正式开始。学院邀请了专业园艺师为女教职工们讲解多肉植物的养护知识和微景观的设计技巧。在园艺师的指导下,女教职工们纷纷动手,挑选心仪的多肉植物,搭配各种小饰品,制作属于自己的微景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不仅提升了女教职工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水平,还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放松了身心,提升了生活品质。

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共同推动学院的繁荣发展,相信在全体女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聚焦教育教学与学科发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