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2-03-02 燕晓彬 点击:[]

3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D4-409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陈荣美书记、缑锦院长、王靖副院长、田晖副院长及学院其他党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荣美书记主持。

述职会议上,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及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了述职和工作汇报,各支部负责人全面梳理了支部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紧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剖析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各项问题,查找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学院党委委员对所联系支部的述职报告依次进行了点评和建议。

述职结束后,陈荣美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各支部去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就学习强国学习、支部活动宣传报道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对各支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会议还讨论了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及合理设置党支部等相关问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答辩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