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境外生专班教学研讨会

2019-10-21  点击:[]

20191021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境外生专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田晖副院长主持,学院具有境外生授课资格的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向老师传达了学校在境外生培养方面的思路及相关举措,鼓励相关教师能够根据境外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在境外生授课、境外生师资培养、师生考核评价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境外生专班建设献计献策。征集意见的具体范围包括:境外生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的修订;境外生专班的教学方式改革和创新;对境外生教师的考核手段和评价方式的制定;以及对境外生课程、专用教材等项目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等。

会上,王华珍教授介绍了自己在境外生教学方面的经验以及想法。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就如何提升境外生教学质量、培养境外生专业能力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田晖副院长向老师们传达境外生专班培养要求


与会老师们交流境外生专班教学经验

    计算机学院作为境外生专班的先行试点单位,拥有更多的机会,同时也面临更多的挑战。学院将积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华侨大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积极鼓励师生参与到境外生专班建设的队伍中,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境外学生,为学校“擦亮侨校的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玉


上一条:工学院来我院调研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数字媒体技术方向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企共建专题研讨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