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工作筹备会

2020-11-05  点击:[]

为做好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准备工作,2020113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进校工作筹备及交流会议。会议由田晖副院长主持,陈荣美书记、缑锦院长、王靖副院长、软件工程专业系正副主任、骨干教师以及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缑锦院长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的重大意义,工程教育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随后他明确了目前学院已有的基础及接下来的工作,接着对认证小组成员、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等提出了几点要求。

接着,田晖副院长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的时间安排,对于专家进校前、进校后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陈荣美书记再次明确了工程教育认证的重大意义,肯定了认证小组的前期付出工作,提出工程认证现场考场相关工作需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并承诺学院将在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此次会议鼓舞了老师们的工作干劲,为后续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李玉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首次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