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3新大陆软件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9.23日上午10:00,D4-202)

2019-10-09  点击:[]

新大陆软件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福建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97)控股公司,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并且连续17次获得中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连续3年信用等级评定为AAA级,软件评测中心通过了CNAS国家实验室评审认可。

公司总部位于福建自贸区的核心位置,是具有创新能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立足物联网云端领域,拥有近二十年各类大型IT系统的集成设计、软件研发及技术服务经验,以业务运营、网络管理、商业智能、企业管理四大通用软件为基础,结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云采集、云CRM、云资源管理、云计费、云支付、云经营分析、云溯源等物联网云服务。遵循CMMI软件国家通行标准,搭建高效软件工程管理、严格规范的项目实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于各类业务运营商核心业务软件、咨询服务的系统集成领域。

 公司建立了全国性的分支机构网络,形成了面向全国的战略发展布局。为各类业务运营商提供全方位、电信级、端到端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让云端服务更灵活、更个性、更智能。

        公司禀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贯彻专注、创新、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借鉴中外软件企业的成功经验,紧趋世界信息技术发展潮流,创建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致力为各类业务运营商提供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向着成为中国一流IT公司的目标迈进。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基本要求

1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WEB、Android、IOS、Python、数据仓库)

150

福州、南京、海口、乌鲁木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管、电子、数学等相关专业

2

软件测试工程师

30

福州、南京、郑州

3

系统运维工程师

10

福州、南京

4

应用运维工程师

10

福州、南京

5

咨询工程师

5

福州、南京

6

算法工程师

5

福州、南京

7

数据分析工程师

5

福州、南京

8

产品管理工程师

5

福州、南京

 

三、人才吸引

1、享有六险一金、过节费、年度绩效奖金、体检补贴等现金类福利;

2、享有免费班车、专家义诊、工会联谊、运动社团等非现金类福利;

3享受花园式园区、平价食堂、健身房瑜伽室、书吧、各种球类运动场地、各类自动售货机等设施;

4、享有周末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及其他法定带薪假等假期;

四、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笔试→简历筛选→面试评估→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五、简历投递

1、官方指定唯一网申入口:https://nlsoft.m.zhiye.com/#/

PC端:https://nlsoft.zhiye.com/home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校园招聘

 

2、邮箱:请将详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等发送邮件至:soft-yjs@newland.com.cn (邮件名请按“学校、姓名、毕业时间、应聘岗位”格式书写。

3、校招热线:0591-83979678 李女士、江女士;

4、公司网站:www.nlsoft.com.cn

 

 

上一条:长威科技2020届专场(华大-20190923-19点-厦门校区D4-102)

下一条:新意科技2020校园招聘(20190918下午14:30,D5-102)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