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11-05  点击:[]

华侨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

时间:11月16日 15:00

地点: 厦门校区C5-101

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v 企业简介

厦门天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8408)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历经多年研发积淀和市场积累研发出“天锐绿盾”、“天锐绿盘”及“天锐DLP”三大在国内信息安全领域有一定影响的平台系列产品。致力为政府、军工等涉密企业及其它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顾问咨询和技术服务。

经过多年的研发积淀和市场积累,天锐形成自身全面又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体系,以信息安全为核心,自主可控的国密算法应用技术为基础,天锐绿盾涵盖网络安全、终端安全、数据安全、文档安全等全方位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解决大数据管理难题,构建安全、高效的信息化防泄密大环境。

公司总部坐落于厦门软件园三期。公司不仅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大牛为员工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新员工尽快成长;同时,也有着丰富的人文气息,在工作之余经常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目前已组建长跑、篮球、羽毛球、钓鱼、瑜伽等社团。

天锐的明天有您更加精彩!


v 企业荣誉

公司依托于前瞻的创新思维和强大的研发团队,目前已获得十余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专利及七十余项软件著作权,拥有国家最高级别涉密数据安全的多项资质,多个项目通过国家级科技创新项目立项。

v 校园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全日制2022届毕业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专业扎实。

2、工作地点:厦门

3、需求明细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综合薪资

C++研发工程师

30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C++语言基础知识;

3、熟悉面向对象开发模式,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和算法;

4、有Windows/Linux系统下C++项目开发经验;

5、有良好的编程思路及习惯,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快速学习能力。

综合年薪12

技术支持工程师

10

一、岗位职责:

1、以电话或在线形式完成公司各产品线的售后支持;

2、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后文档整理工作,对于解决过的售后技术问题进行分类整理。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熟悉计算机通信协议,数据库操作;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综合年薪6-8

研究员

10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2、有nlp或者深度学习方向经验优先考虑;

3、对领域内技术研究有较高热情;

4、具备一定的研究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

综合年薪15

v 校园招聘流程:

v 简历投递方式:

1邮件投递:hr@tipray.com(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2线上投递:2022届校招网申通道:http://job.tipray.com 或扫描“天锐校招”二维码。

v 联系方式:

公司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天锐股份(微信号:tipray

官网:www.tipray.com      

邮箱:hr@tipray.com

联系人:蔡小姐

联系电话:18950128353(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三期溪西山尾路331819


上一条:厦门吉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