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国际学院就国际化办学相关事宜进行工作交流

2019-05-31  点击:[]

2019年5月29日,我院缑锦院长、田晖副院长和国际交流秘书应晖老师一行专程赴国际学院就国际化办学相关事宜与李勇泉院长、陈慰星副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张进军老师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与会人员首先就两学院未来如何共同促进本院国际化发展进行了相互学习与探讨,为下个学年的相互配合定下了基调。

李勇泉院长希望我院教师在给国际学院授课的时候尽量小班教学,以保证国际学院授课的教学质量,国际学院将妥善解决厦门赴泉州老师住宿问题等后勤保障问题。

缑锦院长表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在安排好本学院的全英文课程的基础上,优先安排具有全英资质的优秀老师至泉州国际学院,为国际学院9个班讲授《#信息技术基础》。

会后,李勇泉院长还向我院介绍了国际学院将如何开拓国际化办学空间,商讨了如何在近期开展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事宜,并规划了与东欧、俄罗斯高校可能的合作管道,期望能在我院深入调研之后共同开展相关工作。

通讯员:应晖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