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2019-06-12  点击:[]

为了响应教育部“新工科、新教育”的号召,落实我校关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要求,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2019年6月11日我院陈卫峰书记、缑锦院长和王靖副院长等一行四人,参观访问了位于软件园三期的厦门小样青年社区。

软件园三期创新管理有限公司曾国伟经理首先向我院一行介绍了软件园三期的规划和企业入驻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鼓励校企合作的具体扶持政策。

陈卫峰书记介绍了我院的现有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对接的培养模式,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具体包括本科生综合实训、毕业实习新模式、研究生培养等。

小样青年社区致力于服务青年创业群体和创新型小微企业,打造以“创业办公”为核心,集工作、社交、娱乐、居住、消费为一体的复合型创业社区,是创新型企业的孵化器。小样青年社区现已布局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厦门、重庆、成都、武汉、常熟十个城市,共十八个项目,还有更多社区正在筹备中。目前位于厦门集美区软件园三期内的小样青年社区已有多家企业入驻。

现场参观

我院领导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通讯员:周长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行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