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一行走访厦门星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29 高正凯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荣美等一行四人前往厦门星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智能)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座谈,并在现场举行了相关的授牌仪式。星纵智能总经理沈伟宏、人力资源总监林小慧参与了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沈伟宏总经理从星纵智能的发展情况、产品线与业务范围、当前市场状况及企业文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在提及公司人才队伍的培养上,他表示,我院的毕业生学习能力强,稳定性高,是公司十分欢迎的人才类型。目前,已有我院毕业校友在公司里内独当一面,他认为,这与学校、学院之前在专业、综合素质上的培养密切相关。

陈荣美书记向公司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讲述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为适应以计算机技术引领的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所带来的人才需求,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素质全面、实践性强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星纵智能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企业,同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学院学子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宋益国老师也在现场介绍了学院的预就业实训工作和流程。预就业的形式能让学生提前接触企业环境,了解企业需求,他表示希望与企业达成合作之后,让学生更早开始走进企业,在企业中得到更多项目上的实操锻炼。随后,燕晓彬老师也就2021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和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在听取了学院的介绍后,星纵智能人力资源总监林小慧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表达了高度的赞同,她表示:星纵智能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未来需要更多像华大计算机学院的优秀人才加入,同时愿意与高校一起,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共同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质复合型人才。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陈荣美书记代表学院向星纵智能授牌“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实训基地”,星纵智能向我院授牌“企业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座谈与授牌,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星纵智能之间的校企合作,双方就未来继续加深沟通与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目标也达成了高度一致。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照


上一条:我院教工数媒与公共基础系党支部开展“四史”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中获佳绩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