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实验室工作 > 实验室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

2020-10-23  点击:[]

202010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田晖副院长及学院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田晖副院长就本学期实验室管理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校庆和院庆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要求,并同与会人员一同讨论了本学期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他要求大家务必严格管理、落实责任,确保实验室管理安全有序。

在会议中,田晖副院长同大家重点讨论了研究生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要重点关注那些用电负荷大、人员密集研究生实验室,做好定期检查和督促工作,对平时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纠正,对不落实整改要求的学生,要将安全管理机制与研究生评奖评优等挂钩,严格执行实验室管理规定,确保研究生实验安全管理工作执行到位。

田晖副院长还对我院实验室承担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和任课教师沟通好上课时间段,同时依据教师任课需求安装好教学软件并做好实验准备工作,实验期间与学生交流过程中要细致和耐心,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和服务水平。

最后,田晖副院长要求做好教师工作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注意用水用电安全问题,做好资产核查工作,对大家提出的补充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要求,学院也将尽快报请学校协调解决该问题。



 周长利 撰稿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周)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第二十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