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图像、视觉和计算国际学术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9-07-08  点击:[]

2019年7月5日至7日,由我院主办的第四届图像、视觉和计算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厦门校区顺利召开。大会吸引了包括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美国拉文大学、西英格兰大学、加拿大温尼伯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及华侨大学等单位的近2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了学术交流。

学院院长缑锦在开幕式上致辞,并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共聚华侨大学分享各自在图像,视觉和计算领域的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国际会议推动我院计算机学科相关领域的建设与发展;副院长田晖介绍了筹办组织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并做了会议论文评审细则说明。

整个大会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气氛,台湾逢甲大学的张真诚教授、南洋理工大学Lap Pui Chau教授,中国复旦大学张新鹏教授,做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演讲,并分享了各自小组在信息隐藏,图像恢复和信息加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此外,大会由技术范围内的领域专家组织了在“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以及“机器学习应用”等16个领域的专题小组汇报。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为了支持这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组织协调了多名年轻教师担任分会议Section chair负责人,使得各分会议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既推动了会议的各项流程顺利开展又丰富了我校教师参与组织国际会议的管理经历,为学院今后承办此类国际学术活动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参会嘉宾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术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机会,同时促进了我院计算机学科相关科研团队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国内外学术影响力,为计算机“双一流”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 影

计算机学院院长缑锦致欢迎词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田晖发言

(通讯员 柳欣)

上一条:我院软件工程系召开首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小学期”实训启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