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美区人才政策宣讲暨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04-15 燕晓彬 邓丹丹 点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

集美区委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同华侨大学共同配合、齐心协力,一起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4月14日,集美区人才政策宣讲暨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宣讲会以“选集美,共创未来”为主题,由集美区组织部、集美区工信局、集美区人社局、集美区文教区管委会、华侨大学学生处、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有力政策保障。

集美区文教区管委会主任鄢荣钗、华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竞之以及集美区工信局、集美区人社局、集美区文教区管委会、信息集团软件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华侨大学学生处、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了宣讲招聘会。宇信科技、宏发电声、唯一网络、齐悟智能科技、真有趣、帝恩思、小快网络等企业也来到现场进行宣讲招聘。

听众席座无虚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加这场宣讲会,会议伊始,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首先进行了政策宣讲,主要包括引进人才补贴、人才生活补贴、企业人才租房补贴等,同时介绍了骨干人才引进政策、“三高”企业骨干员工住房保障政策、毕业生落户政策及集美区青年创业贴息贷款政策等。随后,参会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了企业介绍和职位招聘,同时设有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收获颇多。会后,各企业还在现场行了面对面咨询和简历投递。

至此,本次集美区人才政策宣讲暨校园招聘会顺利结束。

宣讲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走名企 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