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名企走访】我院师生走访厦门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19 黄永庆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开展,4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70余师生走进厦门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点触科技),开展名企走访活动。

下午2时,一行人抵达公司,在点触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肖经理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区和办公区。随后,一行人与公司相关人员在公司演武草堂内进行了现场交流。点触科技相关人员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公司社团和“点范生”训练营,研发中心总经理上官经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技术分享课”。另外,公司的两位华大校友也到现场与同学们互动。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同学积极参与互动。

走访期间,点触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肖经理表示,点触科技深耕历史养成类游戏,以“学习不止、迭代不息”为企业文化精神,一直坚持原创、健康、娱乐的产品发展方向,致力于塑造健康向上、娱乐不愚,具有高端文化品位的精品游戏,公司欢迎和鼓励更多学生来到点触科技进行实习,体验互联网游戏公司的氛围。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收获颇丰,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殷昊表示:“点触科技是一家创新型发展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百强’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荣誉,游戏研发和数字媒体技术也有很高的专业相关性,希望有机会可以进入点触科技进行实习”。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第二届就业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调动企业资源,与学院现有专业相结合,并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了解互联网行业的机会和平台,有利于开拓学生的视野。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千企千村行】我院师生走访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走名企 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