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思想汇报会

2021-04-22 王博域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提升党员发展质量。4月2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D1-202举行思想汇报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博域主持。

九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思想体会,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表明近期的思想变化、生活学习情况,阐明入党动机,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陈鑫同志说:“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内容,对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也对我个人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明白了如何将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价值。”

通过此次思想汇报会,各位积极分子充分反思了自己的不足,总结了近期的思想动态,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支部党员同志充分了解了各位积极分子的情况,加强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成员的归属感。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6场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三个条例”专题学习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