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6-18 房哲、朱可韵 点击:[]

6月16日下午14:30,我院在D5-201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述职,他们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出发,回顾了这一年的工作业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决贯彻学校各项指示,密切团结广大师生,努力做好学院发展各项工作。

述职结束之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期末的工作事宜进行布置。

院长缑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安全稳定、文化建设以及专业建设工作,这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提醒大家,进入期末阶段,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副院长王靖围绕硕士招生、培养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副院长田晖指出,要积极推进各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按照OBE要求做好准备,学院亦将推进教学等材料实现电子化管理。

党委书记陈荣美对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布置。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求全体班主任近期召开期末班会,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暑期安全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确保安全稳定。在疫情防控方面,强调其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求全体教工要提高警惕,严格把关;同时要关注境外生的考试问题。随后,他就师德师风工作、党风廉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分别进行强调。最后,对学校的两例处分进行通报,提醒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要严守师德底线,做好自身科研经费的管理,不要触碰任何的红线。

会议现场

上一条:【讲座预告】沈昌祥:用科学网络安全观加快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下一条:我院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