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次将山东企业引入学校开展招聘活动 2024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在华大举办

2024-04-11 杜鹏程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9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华侨大学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西海岸人才生态产业集团,华侨大学学生处、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联合承办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引智名校行华侨大学站专场推介双选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推介双选会吸引包括青岛融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核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极视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黄海学院等15家新区优质企业提供200余个岗位,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近350余名学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推介会上,华侨大学相关人员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有关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到场同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祥华从西海岸新区的战略使命、科技产业、宜居环境以及引才政策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区情况,并感谢华大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推介会期间,西海岸新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同志还与华侨大学校领导、学生处、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等有关单位同志就推动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会见。

据悉,本次活动受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3月底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邀请,首次将山东企业引入我校开展招聘活动。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地合作与交流,为毕业生持续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推介会现场

 

学生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信息

                                                       

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面试应聘学生


上一条:灌口中学校长郭志萍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党委和凤凰苑5#楼栋党支部联合举办清明祭扫厦门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