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灌口中学校长郭志萍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04-16 彭淑娟 点击:[]

4月16日上午,灌口中学校长郭志萍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田晖、人工智能系主任张洪博、人工智能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淑娟、教师代表王华珍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郭志萍简要介绍了灌口中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未来在三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提升灌口中学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一是引进我院人工智能系的师资力量,促进学生科创项目培育;二是实现大中学课程设置衔接,特别是在编程和科技创新方面;三是希望我院在各类科技竞赛中提供专业指导,提升学生科技竞赛实战能力。

田晖对郭志萍的提议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实验室平台、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他表示后续学院将尽力支持灌口中学需求,积极服务地方教育,大力推动双方未来合作。

此外,双方还就党支部共建、高校教师进中学开展科技大讲堂等未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未来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化教育合作,共同推动学生科创能力提升。

交流现场

上一条: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来访交流

下一条:首次将山东企业引入学校开展招聘活动 2024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在华大举办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