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点击:[]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会召开学生会骨干培训会,会议主题为“学生会骨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禹岑带领学生会骨干回顾全过程,全体同学细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报告中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公报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生会骨干同学在学习之后踊跃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殷昊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党带领人民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党离不开人民,人民也离不开党。我们作为学生骨干,也要踏踏实实为干事,要时刻和学生保持联系”。

汪岩、张璇、陈熙文、李宗庆等到会学生骨干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让自己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下一条: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论坛第一期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